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张学友出席圣诞活动 备战07年世界巡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1:4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学友出席香港中环置地广场举行的“分享愿望的喜乐圣诞筹款活动”并主持圣诞树的亮灯仪式。席上有一名患有脑癌的小朋友喜见学友,突然激动地喊出来,学友见状立即上前安慰。期间,学友还和大家一起分享愿望,并送上圣诞礼物给需要帮助的小朋友。而学友谈到愿望时,则表示希望身体健康,世界和平。

  日前,学友正在筹备自己的国语专辑及明年二月美国首站的巡迴演唱会。演唱会的名称、曲目、舞美等都在筹备中,这也是张学友今年最重要的工作。

  据悉,张学友2007年的世界巡演,将遍布中国、美国、加拿大、

澳大利亚、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的30个多个城市。

  虽然离

演唱会举行还有相当长一段时间,但是为了让大家看到最好看的演唱会,张学友不仅已经在准备曲目,而且每天保持两个小时的健身,为明年的30多场全球巡演储存体力。 tungstar 文/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