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罗志祥年底开演唱会 蔡依林送鞍马鼓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2:2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人气飙升的偶像歌手罗志祥,带给歌迷许多的惊喜,上张专辑虽然口碑不错,但销量并不是十分理想,这次的罗志祥显然决心要更上层楼。新专辑《Speshow》跨榜蝉连冠军,不仅如此,销售量也快接近小猪心目中的数字。

  唱片公司为小猪举办庆功宴,还送上百万支票做为奖励,将要在年底举行个人演唱会,对于歌迷的支持,罗志祥点滴都放在心头。

  在当天庆功会上宣传小猪即将在年底举办个人

演唱会,好友蔡依林还把自己演唱会上的鞍马送给了小猪作为激励。

  关于演唱会的企划,小猪表示自己也是才知道,至于内容、曲目及嘉宾方面都还没确定,而公司日前也正在紧锣密鼓的开会讨论,之后会向大家公布。 tungstar 文/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