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谭晶-“维也纳演唱会时就爱上了蒙古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4:4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据悉北京交响乐团指挥谭利华,著名歌手谭晶,廖昌勇,陈佩斯,腾格尔,德德玛,吉祥三宝,韩磊,齐峰,斯琴格日乐零点乐队,其其格玛,拉苏荣等著名歌唱家12月19日将在上人民大会堂上演一场豪华的音乐盛会。12月4日17时谭晶、廖昌永以及乌兰托嘎做客新浪和网友分享了民族音乐的精华。

  杰出的蒙古族艺术家,乌兰托嘎创作了如《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天边》、《呼伦贝尔大草原》、等大量脍炙人口的作品。作为自治区文化艺术建设的一面旗帜,通过乌兰托嘎先生的作品音乐会,从一个侧面展示60年来自治区文化艺术成就的风采。借自治区成立60周年契机,此次

演唱会的举办不仅是一次饱含感念之情的献礼演出,更会将蒙古族音乐艺术的闪光点发扬光大。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