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英文专辑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法兰奇推出第三张英文专辑 演绎都市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6:2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日前,墨西哥R&B歌手法兰奇(Frankie J)的第五张个人专辑《真爱无价》(Priceless)问世了。在并不漫长的音乐生涯中,法兰奇已经数次进行自我改造,《真爱无价》是他又一次挑战自我的力作。

  法兰奇第一次吸引世人关注的目光,是他在拉丁乐队Kumbia Kings里的时候,那时候他唱的是西班牙语歌曲。在该乐队打拼几年后,法兰奇选择了离开,开始一个人单飞,2003年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男人应该做什么?》(What's a Man to Do?)。这张专辑里的歌曲,几乎全是迪斯科舞曲伴奏的都市情歌,法兰奇也因此赢得了一大批少女歌迷,但他并不满足于此。

  《真爱无价》的推出,开始证明这样一点:法兰奇不仅仅是个只会唱爱情歌曲的英俊小生,他要把自己打磨成一个真正的R&B歌手。

  说起这张新专辑,法兰奇解释说:“可以肯定的是,这张专辑的多数内容倾向于都市格调。之所以有那么多都市题材,是因为我的音乐制作人帮助我那样做。就我记得的情况看,不论是112中的Slim,还是Harmony中的Bone Thugs,都是跟布莱恩·迈克尔·考克斯合作制作的,他现在是很著名的R&B音乐制作人,我当然希望能跟他多接触。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名R&B流行乐艺人,我现在更多地进入R&B灵魂乐领域了。”

  《真爱无价》是法兰奇的第三张英文专辑。此前,他还发行过一张名为《Un Nuevo Dia》的西班牙语单曲。法兰奇说,他从来都不想忘记自己的拉丁出身,但也不想把自己局限于“拉丁R&B歌手”这一称呼上。

  法兰奇表示:“既做拉丁人同时又从事R&B音乐,对我来说无疑是一种挑战。人们都称我为拉丁R&B歌手,如果你们仅仅看我的肤色,我当然是拉丁人,但我不喜欢被人称为R&B拉丁歌手。如果真的是这样,贾斯汀·廷布莱克就应该被称为高加索R&B歌手,亚瑟小子就应该被称为非裔美国人R&B歌手。在我看来,怎么称呼或是名字前加上性别都不是太重要,我也不想把注意力放在那里。我想把精力放在音乐本身上面。音乐是世界性的,无论你是什么肤色,你的音乐都能让世界转动起来。”(新浪野山)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