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李贞贤两年空白后复出 接受专访甜美可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7:1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李贞贤打破两年的空白期后正式复出,甜美可人接受专访。

  李贞贤:大家好,我是李贞贤,非常高兴能与大家见面。本次以歌曲《哲洙,我爱你》来和大家见面。这首歌主旋律非常轻快,而且非常有意思,还好记,相信大家会喜欢的。

  问:对中年歌手这个称呼有什么感觉?

  李贞贤:在制作组中我最年长,但是感觉他们各个都想我的哥哥姐姐一样,但是每当听到他们管我叫李贞贤姐姐的时候,感觉有点怪怪的。

  问:选择男朋友的标准是?

  李贞贤:比起演艺圈的人,我比较喜欢公司职员那样的平常人。人必须要聪明,还有,张得太帅的话会有一些负担。

  李贞贤:观众朋友们,现在外面天气也很冷,要注意身体不要感冒。还有希望一直支持我李贞贤,谢谢大家! 禁止转载 (每日体育&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