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2006年公告牌音乐奖布莱姬独揽九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21:2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音乐讯 美国当地时间12月4日晚,2006年度的公告牌(Billboard)音乐奖颁奖礼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大酒店揭晓,35的R&B老将玛丽-布莱姬(Mary J. Blige)一共获得包括“年度R&B/Hip-Hop艺人”,“年度R&B/Hip-Hop女歌手”和“年度R&B/Hip-Hop专辑”在内的九项大奖,当仁不让的成为本次Billboard颁奖礼上的最大赢家。

  上界美国偶像大赛冠军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和自称“南方说唱之王”的亚特兰大说唱歌手T.I.分别摘得五项大奖。Carrie Unerwood的首张个人专辑《Some Hearts》不仅被评为“年度最佳乡村专辑”,而且还荣膺“年度最佳专辑”。此外,Carrie Underwood还拿到了“年度乡村女歌手奖”。在说唱类奖项的争夺中,“King Of South”T.I.在“年度说唱艺人”和“年度说唱专辑”(获奖专辑:King)等多个奖项中均顺利称王。

  今年只有17岁的R&B天才克里斯·布朗(Chirs Brown)得到了“年度最佳新人”,“年度最佳男歌手”和“年度最佳艺人”三项大奖,是本次颁奖盛事中最为耀眼的新星之一。加拿大著名乐队Nickelback也摘得了“年度最佳组合”,“年度摇滚专辑”(获奖专辑:All the Right Reasons)和“Hot 100单曲榜年度最佳组合”等三项大奖。The Fray乐队在数字下载类奖项中得到了三项大奖,包括“年度数字下载专辑”和“年度数字下载单曲”。而来自巴巴多斯岛,颇受Hip-Hop大佬Jay Z赏识的年轻女歌手里菡娜(Rihanna)在“年度最佳女歌手奖”的争夺中最终折桂,除此之外,她还拿到“Hot 100单曲榜年度女歌手奖”和“Pop 100单曲榜年度女歌手奖”两项大奖。

  加拿大流行女歌手奈莉·福塔多(Nelly Furtado),乡村男歌手肯尼·切斯尼(Kenny Chesney)和

迪斯尼畅销原声大碟《High School Musical》分别拿到了一个奖项。而老牌爵士男歌手托尼·本尼特(Tony Bennett)从他多年的老朋友,著名盲人R&B歌手史蒂夫·旺德(Steve Wonder)手中接过了本年度的“Billboard世纪大奖”。“Wonder是世界上最好的爵士歌手之一,”Tony Bennett说。由于今年恰逢Tony Bennett 80大寿,因此,他与U2乐队主唱Bono,Stevie Wonder,前披头士乐队(The Beatles)成员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和巴巴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等多位流行音乐巨星合作推出了一张对唱专辑《Duets: An American Classic》。自今年9月份发行以来,这张《Duets: An American Classic》不仅已经成为Tony Bennett 50多年的音乐生涯中销量最好的专辑之一,而且季军的成绩也是Tony Bennett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所取得的最好成绩。

  在这次颁奖礼中,包括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Fergie与Black Eyed Peas的队友will.i.am,Mary J. Blige,“金发女郎”格雯·斯蒂凡妮(Gwen Stefani),the Fray乐队,南方说唱歌手卢达克里斯(Ludacris),Hip-Hop金牌制作人法瑞尔(Pharrell),南方说唱歌手Young Jeezy,Nickelback乐队,ZZ Top乐队的Billy F. Gibbons以及Kid Rock等各界明星都相继登台,为歌迷们献上了精彩的演出。KFC MAN/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