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David Ford--《STATE OF UNION》MV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20:3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经过Nice的海滩,Manchester的雨水,和Eastbourne的一个地区,David Ford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呆在他公寓的地下室里录制完成这张《I Sincerely Apologise For All The Trouble I’ve Caused》。

  《I Sincerely Apologise For All The Trouble I’ve Caused》里所有的旋律、段落和声音诉说着散置在周围的,无穷尽的愁绪与感慨。

  这张专辑的风格由一些主打歌定位,像叙事性的《I Don’t Care What You Call Me》,是悲伤的。就像是David自己的备忘录,民谣似的《Cheer Up (You Miserable Fuck)》,描述了他本地的足球队。整张专辑也鼓励了积极正面的态度,尽管有很多失落绝望降临,但是都不会击倒你,得站起来继续前行。

  惹出激烈争议的单曲《State Of The Union》会比David在这首音乐录影带里的表现逊色。这首歌瞄准了每天生活在谎言里的世界,被政府,商业界和媒体愚弄。David说,“在四分半钟里,全都是激烈的谴责。”

  在近期巡演里,《四分半钟的愤怒》延长到了将近八分钟,从Brighton到Glasgow的观众都为这个拿着吉他,撞击,站在舞台上慷慨激昂的男人着迷。

  所有和他的比较都不能真正体会到David Ford的实质,他已经和Ryan Adams齐名,去寻找真正的同伴。你得回到充斥着旋律,爱恋和创造力的主流文化里,听Todd Rundgren 和Tom Waits。David Ford并不在乎这些比较,他赶着继续前行。屉子/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