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陆培MV《嘀哩嘀哩哒啦》 繁华尘世如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6:4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说到陆培的MV视觉系列,我们眼前很快就会浮现出《玩世小妖》、《距离》、《一点一点的红》、《诗集》中那些经典影像----或唯美,或暗喻,强大的视觉迷幻夹杂着无懈可击的惊艳:一些华丽和颓败,一些冷感和忧伤,甚至一些精灵古怪的诡异。这些打着小妖陆培标签的影像系列已经成为众多追随者迷恋的,陆培式的,独一无二且无可复制的招牌风 格。

  “天使惊鸿一瞥 繁华尘世如烟”----陆培的这首最新MV《嘀哩嘀哩哒啦》(词:陆培,曲:张全复)与现实世界更加脱离,大量精致的3D制作将故事的场景抽离得非常不真实,其中陆培出色的表演,美伦美奂的意念,再结合狠狠的造型带给观者无数想象的可能:一个若有所思的行走天使,一片幽深暗绿的雾中森林,一些莫名其妙的片段记忆……一座繁华剥落的前世宫廷----关于诱惑,接近或者疏离;关于阴谋,属于尘世的输赢。

  诗人歌手----才女陆培一如既往地成为整首MV的总创意和监制,有着扎实的美术和文学功底以及影像制作经验的陆培,向来善于将自己作词的音乐作品在影像视觉领域进行颠覆性再度创作,使原本已经非常动听的歌曲再度升华,演绎,最后变成完全超越于原作品同时又强化延升原作品之精华的经典音乐影片。这就是我们所看到的一部一部令我们窃窃惊喜又无比期待的“陆培MV之视觉盛宴”。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