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周董带妈妈外婆捧场《黄金甲》MV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23:0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音乐讯 12月6日,美丽华大直影城举办周杰伦最新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MV首播记者会。此部电影是周杰伦与周润发、巩利共同演出。周杰伦才艺跨越歌唱、电影及MV导演,“三位一体”实在风光。

  周杰伦当天一身休闲装扮亮相首播会,面对记者,周董坦言自己对MV首次亮相接受大家检阅有些紧张,但同时他又表示对自己在MV中穿戴中国风军大衣、手拿现代彩绘乐器的造型颇为满意,相信大家看了也不会失望。

  值得一提的,一直很有孝心的周董此次也不忘把妈妈和外婆带上一起出席他的MV首播会。看外婆在现场满脸笑意,便知道她对自己的乖孙很是满意……

  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blog)》的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