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韩国组合SeeYa做客新浪 畅聊音乐与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4:1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组图:韩国组合SeeYa做客新浪 畅聊音乐与梦想

  新浪娱乐讯 SeeYa是韩国歌坛正在冉冉升起的三人女子组合,从出道便被称为“女子SG WANNA BE”,这让三个女孩倍感压力。如今,她们已能娴熟地应对这一切,并正在将自己的好音乐传达给更多的人。前段时间SeeYa赴中国演员,让大家开始认识这三位实力兼偶像的歌手。SeeYa独家做客新浪娱乐韩国站,畅聊音乐与梦想。

    甜美问候新浪网友 自曝出道前和音趣事

  SeeYa:新浪的网友们大家好,我们是SeeYa。你们好,我是SeeYa的南奎丽。你们好,我是SeeYa的金妍芝。你们好,我是SeeYa的李宝蓝。

  新浪娱乐:好像你们出道前接受过SG WANNA BE的和声选训练,当时是什么样的状况?

  李宝蓝:刚开始我们三个对和音不是很熟悉。哥哥们听了我们的和音直笑我们。

  南奎丽:我们当时的和音根本算不上和音,就是各发各的音一样,那个时候真的很搞笑。

  新浪娱乐:刚出道时因为你们优秀的唱功,所以备受人们瞩目,当时你们有没有压力?面对压力是如何应对的?

  南奎丽:首先压力很大,我们还被大家称为是“女子SG WANNA BE”,所以对此压力特别大。为了克服压力,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练好唱歌,我们时时刻刻在努力打造属于自己的风格和特色,和音方面我们也是努力做到最好。

    中国演出感触深 有机会想再来

  新浪娱乐:前不久你们参加了在中国举行的韩流showcase大型

演唱会,Fans的反应很热烈,能谈谈你们的感受吗?

  金妍芝:我们刚刚出道不久,就来到了中国,参加那么大的活动,感觉现场的反应很不错。虽然我们的表现有不足的地方,但是我们还是尽最大的努力演唱了我们的歌曲。

  新浪娱乐:有没有再到中国的计划?

  李宝蓝:现在还没有具体的计划。如果有机会的话一定再到中国来。

    难忘的事:获得新人奖;遗憾的事:舞台发挥未尽善尽美

  新浪娱乐:今年一年作为新人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有没有让你们难忘的事情?

  南奎丽:第一次出道表演的那一天和我们获得新人奖的那天是感到最幸福的回忆。

  新浪娱乐:有没有什么遗憾的地方?

  南奎丽:我们推出第1张专辑后活动了很长时间,本来可以展现更多的东西,但是好像没能都表现出来。我们努力了那么多,但在舞台上感觉还是没有做到最好,这一点有些遗憾。

    将参加BIG4演唱会很紧张 嘱咐网友多穿衣

  新浪娱乐:听说今年好像有要参加的演唱会,对此能否介绍一下?

  金妍芝:我们第一次参加BIG4演唱会。与前辈SG Wannabe、辉星、VIBE一起举行这场演唱会感觉有些紧张,但我们会努力演唱歌曲,展现属于我们SeeYa的魅力。

  新浪娱乐:最后对新浪的网友们说句话吧!

  南奎丽:新浪的网友们你们好,天气冷了要注意身体,BIG4演唱会上会带给大家更多的精彩表演,如果能来的话就与家里的人一起过来吧,请期待我们发行第2张专辑,祝大家身体健康。谢谢。Kona/发自韩国 Koreaguy/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