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全明星音雄会》 影星雷宇扬勇夺周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 18:0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上周五晚8点30,第三期的《全明星音雄会》如期上演,整个现场精彩不断。最后号称“鬼才”的香港实力派影星雷宇扬以2票的微弱优势战胜央视主持人杨小乐,获得了第三期《全明星音雄会》的周冠军。

  陈丹要“过河” 现场抢着“推”

  时尚性感的主持人陈丹第一个出场,她一开口便是高八度的《龙船调》,震惊了所有的人。当她唱道歌中的“妹娃要过河,是那个来推我嘛?”现场的观众都情不自禁的喊道“是我来推你哟!”整首《龙船调》陈丹演绎得完美无缺,博得了现场的一片掌声。

  随后第二轮的演唱陈丹选择的是《望月》,这也是一首有难度的民歌。但陈丹和帮唱嘉宾星姐蔡博也配合得很好,嘹亮的女高音又一次的惊艳了全场。

  杨小乐借酒壮胆亲张曼 “音雄会”成告别演出

  身兼多种职业的杨小乐开场前一个人静静的坐在贵宾室。快上场了,他突然从包里掏出一瓶白酒,将瓶中剩下的二两白酒一干而尽。然后满脸通红的对大家说:“太紧张了,喝点酒来劲些!”果然,在直播过程中,杨小乐借着酒胆冲上评委席,狠狠亲了美女评委张曼一口。

  在演唱中,杨小乐表示,自己以后会转行专门做经纪人,所以在《全明星音雄会》的演唱将是自己最后一次在舞台上的表演。在整个节目过程中,杨小乐都发挥得淋漓尽致,玩的很开心,更是对喜爱他的观众连续鞠躬。

  雷宇扬现场开演唱会 疯狂派发鬼片影碟

  实力派影星雷宇扬干脆把《全明星音雄会》现场当作了自己的专场演唱会,只见他一会跑到左边的粉丝团握手,一会又跑到右边的粉丝团去握,把现场的气氛搞得High翻了天。而更令粉丝们激动的是,他竟然现场派送起自己所主演的鬼片的DVD影碟。只见现场整个的粉丝群都疯狂了,全都伸出手不停挥舞,都想要获得一张DVD。

  雷宇扬在三轮演唱中,起码送出了100张自己的DVD影片。而现场也真的变成了他的演唱会,只要他一出现,台下的粉丝们就都伸出手挥舞,都想要这从香港带来的正宗港版DVD。

  李健仁“如花”造型亮相 全情投入唱到下跪

  “如花”李健仁是第一次登台唱歌,因此他对这次在《全明星音雄会》上的表演很看重。在开场的音乐剧环节,他就以他的经典“美女”造型亮相,而且为了答谢饰演警察的杨小乐的救命之恩,他还要嫁给杨小乐,更是在现场与杨小乐“热吻”,使得现场笑翻了天。

  而在第一轮的演唱中,李健仁更是全情投入,在歌曲结束时,他竟跪倒在观众面前。而观众为了他这种努力的精神,也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