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专访韩国人气组合Bigbang 全新MV独家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9:1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与se7en同属YG旗下的韩国超人气组合BigBang刚出道仅3个月,已经发售了3张单曲集,也准备在今年的除夕夜举行万人演唱会,其人气可谓是空前绝后。

  BigBang的5位成员都各有自己的超人才华。其中,一员G-Dragon和泰阳经7年的练习生生活,已经身经百战。另外,top和大成和已经达到编舞专业水准的成利,已经在韩国歌坛引起了新星音乐风潮。仅出道3个月的BigBang,在强大经纪公司的栽培下,已经成为了不像新人的超实力新人组合,人气空前绝后。

  G-Dragon:大家好,我是BigBang的G-Dragon。

  泰阳:大家好,我是BigBang的太阳。

  Top:大家好,我是BigBang里负责rap的Top。

  大成:大家好,我是BigBang的大成。

  成利:大家好,我是BigBang的成利。

  BigBang成员在采访中透露到在投身BigBang组合之前,曾在很多的街舞比赛上获过将,之前也积累了很多关于跳舞方面的经验。还表示新曲中都有自己参与作词作曲的作品,还积极参与舞蹈编排。G-Dragon还指名到se7en是自己最喜欢的歌手,在练习生的时候一直和se7en一起学习歌曲和舞蹈方面的东西,而且,se7en非常关心学弟,现在能成为一家真的很高兴。se7en不仅在做人方面还是音乐方面都是我们学习的对象。另外泰阳在拍MV的时候,和

性感女演员的亲密接触,感到很害羞。

  BigBang全体成员:到现在为止是我们BigBang的简单内心独白,以后我们BigBang会一直努力,不断发展,感谢大家的支持,谢谢大家。 禁止转载(每日体育&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