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音乐界全才Prince将参加超级碗中场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8:2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Prince将参加“超级碗”橄榄球赛中场休息时的表演,这也是连续第三年一位来自摇滚名人堂的歌手将参加这次演出。

  曾得到6项格莱美音乐大奖的Prince今年又得到了5项格莱美提名,他将在2月4日于迈阿密参加“超级碗”决定中场休息的演出,去年的参加者有滚石乐队,前年则包括前“披头士”乐队的成员保罗-麦卡特尼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将直播这场比赛和演出,这也是该公司每年收视率最高的节目,估计去年有1.41亿观众收看了这个节目。自从珍妮-杰克逊在04年表演时发生“露乳”事件后,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一直采取十分谨慎的态度,当年的表演同样是由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直播的。

  去年,滚石乐队主场贾格尔的麦克风突然被关闭,原因是他在几首歌中唱了一些涉及性的

歌词

  Prince在他出道的早期也曾唱过与性有关的歌词,但近年来他的表演慢慢接近主流。(清晨/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