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披头士等乐队纪念品拍卖 签名专辑成卖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18:2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前“披头士”乐队、涅盘乐队以及滚石乐队的一些纪念品正在网上进行公开拍卖。乐迷们可以登陆itsonlyrocknroll.com网站进行竞拍,这些纪念品一共有1000多件。拍卖活动始于12月2日,到本月16日结束。

  Its Only Rock N Roll.com网站的总裁马克-扎卡林表示,他只花了两个月的时间就收集到了这些拍卖品。其中一件肯定会拍到高价的纪念品是由乔治-哈里森的妹妹路易斯从自己的个人收藏品中拿出来的。这件纪念品是前“披头士”乐队首张美国专辑“Meet The Beatles”,而且专辑上还有乐队所有成员的签名。

  扎卡林说:“这张专辑可能会打破拍卖纪录,也许能够拍到10万美元,现在的竞拍价已经到了4万美元。”

  涅盘乐队的纪念品同样价格不菲,扎卡林这次拍卖的物品当中有该乐队获得MTV奖的专辑Best Alternative Video。不过,想参加这次竞拍不必非得是有钱人,一些纪念品可能会仅以不到50美元的价格出售。(清晨/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