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谭晶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谭晶12月14日赴多哈亚运会演出机场送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4:3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12月12日晚,知名歌唱演员谭晶奔赴卡塔尔首都多哈,在当地时间15日晚举行的第15届多哈亚运会闭幕式上谭晶将演唱特别创作的歌曲《中国之约》,代表2010年亚运会东道主——中国广州向世界发出邀请。   谭晶将乘坐当晚11点半的班机飞抵多哈。10点多钟谭晶抵达机场发现有不少记者和歌迷赶来送行,十分开心。提起这次多哈之行,谭晶说:“我觉得特别荣幸。没想到小时候 的梦想能够成真。能站在亚运会的舞台上特别开心,而且我是代表国家站在这个舞台上。虽然只有3分10秒,但我会珍惜这短短的3分10秒,把祖国的音乐、我的歌声以及我最好的状态献给大家。”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