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蔡依林做代言 出席彩绘指甲店开幕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5:1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热爱指甲彩绘众所皆知,因此有多家美甲厂商希望能找她代言,只是蔡依林为了力挺好友小兰开指甲店,不惜婉拒千万代言,更义务站台担任指甲店创意总监。

  大约在半年前蔡依林就和好友小兰有合开水晶指甲彩绘店的想法,更计划投入百万资金到新店,却因经纪公司反对怕她时间不够无法全心投入工作而作罢,热心的蔡依林不仅义务担任代言人,也帮好友免费宣传美甲。

  JOLIN当了活招牌,分文不收帮朋友,还为歌迷特别设计的“桃花甲”,并亲自帮歌迷做美甲。问起她第一次帮歌迷做指甲会不会紧张,她可是信心满满,唯一只担心做的太花俏歌迷会接受不了。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