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伊能静新专辑向周董邀歌 喜欢东方调曲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5:5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睽违华语乐坛将近6年的时间,美丽教主伊能静(blog)即将推出新歌加精选专辑,双CD收录4首全新歌曲和17首经典精选歌曲。新歌更是向音乐才子周杰伦邀歌,有意向杰伦的东方调曲风发展,教主还开玩笑说自己将是女版的周杰伦。

  伊能静曾在自己的节目里说会唱周杰伦的《霍元甲》(blog),大概她是唯一一个能唱完整首歌的女艺人,正是因为教主对杰伦的欣赏非同一般,才使得杰伦在百忙之中,竟然放弃半年时间没有陪母亲吃饭,来帮她改歌,令教主实在感动得不行。

  新专辑的预购会当天,杰伦虽身在内地宣传新电影,但他还不忘让助手送花到现场祝贺。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