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谢娜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谢娜《菠萝菠萝蜜》 鬼马女王向星爷致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9:13 新浪音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音乐讯 素有“鬼马女王”之称的搞笑天才谢娜,其签约华谊后的第一张国语大碟即将于12中下旬面市。这张囊括了两岸三地著名音乐人倾情献艺的全新大碟,将以特有的“娜娜快乐”主义攻击乐迷的耳朵,而其第一主打歌《般若菠萝蜜》MV视频也在第一时间与众歌迷见面。

  曾经横扫全亚洲的《大话西游》,以周星驰独特的“无厘头”式的魔幻手法赢得了无数新新人类的热爱与追捧,里面的台词更是成为街头巷尾口播相传的典范代表。而此次,谢娜再次大胆尝试,将《大话西游》里的经典台词放置于首波主打《般若菠萝蜜》中,大玩“无厘头”,更被谢娜称为向偶像周星驰的致敬之作。

  近日,主打歌《菠萝菠萝蜜》MV在京效某处开机,由台湾著名导演邝盛亲自掌镜。而一向喜欢耍宝拿片场当笑场的娜娜更不放过搞笑的机会,身着古装大耍“无厘头”,一点点古代淑女的风范没有,倒更像个走错了时空遂道的现代女孩。

  据悉,谢娜的首张个人大碟将于年底正式面市,音乐曲风被称为今年最会耍最可爱的一张。而之前,不如先欣赏《菠萝菠萝蜜》中其搞笑的本领吧。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