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杨坤七位酬劳签华谊兄弟 好友赴香港道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1:4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组图:杨坤七位数签约华谊音乐 发布会香港举行

  新浪娱乐讯 杨坤是内地乐坛呼声最高的新一代天王,自从与老东家解约后,已经与内地、港台各大唱片公司进行接触,最终以七位数的酬金签约给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并于12月18日在香港举行盛大的记者会,他的圈中好友都从内到到香港为他祝贺,并送上礼物。

  在记者会上杨坤还献唱了自己作词作曲的新歌,让香港的媒体和fans能先听为快。

  关于杨坤为何要离开一手挖掘自己的竹书文化,而签约华谊兄弟,坊间流传着不同的说法。据一位圈中人士透露,尽管杨坤的专辑卖得很好,商演的邀约也一直不间断,但是在竹书杨坤永远只能排第二,因为竹书文化的老板沈永革和旗下歌手陈琳是夫妻。在唱片宣传上,很明显就能比较出公司对两人的不同重视程度。陈琳的专辑《不想骗自己》在上海的浦江游轮上举行发布会,声势浩大,相反杨坤的《2008》的发布会却挤在小酒吧里召开,宣传档次明显不同。杨坤是新人的时候还好,但现在杨坤已经是内地数一数二的男歌手了,这样的待遇的确令他无奈,蒙发跳槽之心。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