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全明星音雄会》 何洁探班自称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7:4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湖南娱乐频道《全明星音雄会》第四期于12月15日晚8点30热闹开场。经过三轮的演唱,来自香港的金牌女配角石榴姐苑琼丹最终战胜其他三位音雄,获得了当期周冠军。她也是《全明星音雄会》开唱以来第一位女性周冠军。

  亚运闭幕 音雄接场

  12月15日,正好是本届多哈亚运会的闭幕日。在多哈,中国队以165金完美谢幕,而在《全明星音雄会》,“音雄队”却高调开幕。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沙溢,苑琼丹,八两金,马德钟四位音雄选手各自扮演一类运动员,搞笑登场。只见沙溢挥舞着一根塑料双截棍,而苑琼丹则夸张的舞着一条5米长的彩带,八两金带着拳击手套张牙舞爪,帅气的马德钟则击打着乒乓球。他们的飒爽英姿引发了台下粉丝一阵又一阵的尖叫。

  沙溢下跪 溢迷流泪

  本周《全明星音雄会》的直播现场,来了一群全国各地的“溢迷”,他们便是沙溢的死忠“粉丝”。只要沙溢一出场,她们便疯狂尖叫;沙溢一开口,她们便齐声合唱。

  有趣的是,沙溢在第一轮演唱的《桃花朵朵开》,正是在他嗓子动手术住院时,所有“溢迷”共同唱给他听的。沙溢这次特地选了这首歌来回报溢迷。在唱到最后时,沙溢更是说:“感谢我的溢迷!我爱你们!”然后情不自禁的下跪。看到这一幕,很多溢迷都留下了泪水。

  八两金发礼物 粉丝疯狂抢

  上周的《全明星音雄会》,雷宇扬由于在现场大发自己主演的影碟,赢得了超高的人气,最终夺冠。这次八两金也是有备而来,在一轮演唱时,只见他提着三个大袋子上场。他一边唱自己的《上海滩》,一边大发自己的签名海报和签名体恤。现场整个就是陷入一片疯狂,所有的人都伸出手来,想得到海报和体恤,

  有的粉丝甚至都都快冲到台上去了。八两金看到现场这么疯狂,越发起劲,把整整三大袋礼物全部发完。

  苑琼丹被郑渊洁“殴打”

  号称香港TVB金牌女配角的苑琼丹上台,自然免不了要飚飚演技。苑琼丹先和主持人李响夏颖演了《唐伯虎点秋香》里的经典片段。有意思的是,这次苑琼丹是扮演唐伯虎,而夏颖则演经典的石榴姐。只见苑琼丹版的唐伯虎在台上“猛殴”石榴姐夏颖,引得台下的粉丝一阵爆笑。评委之一的郑渊洁坐不住了,也上台来表演,结果刚过了手瘾的苑琼丹,又被郑渊洁“殴打”了一顿,现场粉丝笑成一片。

  马德钟苑琼丹PK台上反拉票

  最后的终极PK是在马德钟和苑琼丹之间进行。他们都是香港TVB的艺人,平时都是很好的朋友。站在PK台上,两人互相谦让,都认为对方才有资格获得冠军。人气超高的马德钟就说:“这次的《全明星音雄会》目的是帮助一些贫困的孩子,最后的名次根本不重要,只要献出自己的爱心便可以了。”而苑琼丹的拉票则是:“能够走到第三轮我已经很开心了,更开心的是我还帮助了一些需要帮助的人,这个冠军就让马德钟得吧!”

  开始投票之后,两人也不停的要大众评委把票投到对方的票箱之中,整个PK投票没有了以往的紧张气氛,更多是温暖和感动。最终苑琼丹以1票的优势战胜了马德钟,成为了《全明星音雄会》第一个女性周冠军。虽然苑琼丹最后夺冠,但马德钟,以及沙溢和八两金都很开心,因为他们都为这个慈善节目献出了自己的爱心。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