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梁静茹为圣诞演唱会彩排 称阿信不会吸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6:4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欢乐温馨的圣诞佳节正是家族团圆的美好时刻,相信音乐的梁静茹品冠、强辩、五月天、叮噹等全体歌手第一次联手出击,将于12月24日举办“暖暖ING爱恋上海耶诞演唱会”。12月20日几位实力派唱特意相聚,为演唱会进行彩排。

  圣诞节马上就要到了,他们在现场为大家唱起了圣诞歌。不过这首圣诞歌对强辩乐园的主唱阿牛来说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看着他一半国语一半英文的翻译作为师姐的梁静茹当场抓狂。

  大麻案在娱乐圈造成了不小的影响,更有消息指出“某乐团的主唱阿X吸食毒品”,而刚好强辩乐团主唱阿牛和五月天的主唱阿信都符合这些条件,阿牛笑谈托大麻的福自己一夜成名,还说自己很干净,来彩排前都有洗过澡呢。问到阿信有没有可能吸毒时,他们笑成一片,还表示如果阿信会吸毒的话那他说不定是个杀人犯了。

  作为师姐的梁静茹还真是不容易,带着师弟们打响名气,师弟们自然是感激万分。不过感激归感激,调皮的师弟居然拿她的身高开玩笑,害得梁静茹自曝身高只有一米五五。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