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李宗盛个唱举行发布会 相约人民大会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21:2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音乐讯 12月21日下午,李宗盛(blog)在北京国宾酒店举行了“理性与感性”世界巡回作品音乐会北京站的新闻发布会。2007年1月26日,将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理性与感性”演唱会将是李宗盛首次以个人名义亮相京城舞台。届时,李宗盛将携自己出道二十七年,三百多首耳熟能详的上乘经典佳作中的精华来到北京,并邀请张艾嘉梁静茹作为演唱嘉宾,把“李氏情歌”一次唱够。

  出道27年 300首经典金曲浓缩精华

  发布会开场,现场先播放了“理性与感性”世界巡回音乐会的10分钟精彩片花,让在场媒体记者提前感受了李宗盛音乐的魅力。随后主角出场,李宗盛带着大家熟悉的笑容出现在媒体面前:“大家好,我是小李。”

  虽然习惯性的自称小李,但今年48岁的李宗盛却是华语乐坛不折不扣的宗师级的人物。从21岁入行,李宗盛在27年间创作了300多首作品,一手创造了滚石的“情歌时代”,为周华健齐豫张信哲(blog)林忆莲任贤齐、梁静茹等一批歌手写下脍炙人口、久唱不衰的经典情歌。

  这次的北京个唱是李宗盛世界巡回音乐会的第五场。在之前举行的

演唱会上,他都是连唱两场,而且在两场完全演唱不同的曲目。这次在北京只有一场的时间,如何从几百首经典中浓缩出几十首曲目成了难题。李宗盛表示,他要求现场乐手把七八十首歌的谱子全都带上,只要剧场不开灯赶人,他就会一直唱下去。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