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汪涵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汪涵--《花花公子》MV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1:26 新浪音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音乐讯 制作人曾说,《花花公子》是汪涵(blog)最真实的感情独白,在纷繁的都市霓虹中,越真实的东西越容易打动人,<花花公子>诠释了现代感情方程式中简单而真挚的定理,为心爱的女孩花心思花时间,自始至终,汪涵就是这样的花花公子

  初涉歌坛的汪涵没有让大家失望,浑厚而又磁性的声音把歌曲拿捏的恰到好处。在MV拍摄过程中导演更是穷尽心思。

香车美女,灯红酒绿,在细微中窥探都市男女在感情的进退取舍,而汪涵始终专注的深情一直贯穿其中。时而沉思,时而演唱的汪涵更不忘记搞笑,在MV的尾声俨然一个“妻管严”,对老婆言听计从,好男人就此被征服,让人大呼创意绝妙。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