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群星备战香港迎新年晚会 何超仪将唱摇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2:1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今年12月31日晚,在香港将上演一场独一无二的迎新年晚会,横跨世界五大城市,连系世界各地数以千百万计的音乐爱好者一起倒数,合力打造一个最兴奋的音乐派对。香港被选作亚洲代表,当晚出席音乐盛宴的艺人包括草蜢组合、何超仪、黄贯中、陈奕迅李克勤容祖儿等十几位超级巨星,势必掀起全城的热门话题。

  记者会上,何超仪、黄贯中透露将带给歌迷他们最劲爆最摇滚的音乐,让全世界的音乐爱好者了解香港的音乐文化。

  这场香港史无前例的大型音乐活动,再次证明音乐是无国界的共通语言,将世界不同种族,不同语言的人连系在一起。能参与这次盛会,草猛也感到非常兴奋,只是蔡一杰不小心在广州

演唱会时弄伤手,现在还未痊愈,令他有些担心。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