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东方神起获大奖 俊秀生日被允浩蛋糕泼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7:1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以上视频为2006金唱片奖颁奖现场,当天正值东方神起成员有仟的生日,于是在组合上台领奖时发生了有趣的故事。

  问:得大奖了,准备怎么庆祝?

  有仟:想喝酒,再过几个小时就是俊秀的生日,想把蛋糕泼他脸上。

  SJ:大家好,我们是Super Junior。颁奖典礼结束了,等会儿我们还要参加后续的宴席。俊秀,祝你生日快乐,还有,真心祝贺东方神起得了大奖,希望明年也能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俊秀加油,东方神起加油,Super Junior加油,神童加油,李特加油……

  允浩:现在才真正感受到了获得大奖的感受,领奖的时候有些紧张,都不知道自己得的是什么样的奖项。得了大奖感觉非常棒,而且现在这样与伙伴们吃

美食,真的很幸福。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将东方神起日益发展的,更加努力的面貌展现给大家,希望给观众感叹意外的感动,以后大家一定要更加支持我们东方神起。 禁止转载(每日体育&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