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羽泉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羽泉北京办签售会 和歌迷过圣诞好似过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0:35 新浪音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组图:羽泉北京办签售会 和歌迷过圣诞好似过年

  新浪娱乐讯 12月24日下午,国内第一组合羽·泉在北京朝外麦乐迪KTV举行第六张专辑《朋友难当》的签售会,当天正是圣诞平安夜,羽·泉除了给歌迷送上签名CD和祝福卡片外,还特别为提前到场的100位歌迷准备了圣诞帽,令签售会洋溢着浓浓的圣诞气息。

  一直以来,羽·泉作为国内第一创作实力与偶像气质兼备的组合吸引了大批歌迷,今年是两人一起合作的第八个年头,他们特别在专辑中收录了一首《U&ME》歌迷版。在签售会上,歌迷和着背景音乐齐声合唱,加上满场红红的圣诞帽,令签售会好似过年一样。

  羽·泉两人来到签售会现场首先唱起了儿歌《新年好》,祝大家新年圣诞都快乐。在签售会上,羽·泉不仅为到场歌迷签CD,还附送一张他们亲笔签名的圣诞

贺卡作为圣诞礼物,不少歌迷也精心准备了礼物送给他们。羽凡的父亲则在签售会上义务当起摄影师,全程拍摄DV,有不少歌迷认出他来,他就亲切地和他们打招呼问好,完全没有星爸架子。 黄玲/文 华琨/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