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森山直太朗谢歌迷支持 圣诞节到台湾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1:0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被喻为“21世纪吟游诗人”的森山直太朗,以一首百万冠军单曲《樱花》感动过无数乐迷。自出道后,他的日本官网就不断收到来自歌迷的留言,让他意识到歌迷对他的支持。为感谢歌迷的支持,森山直太朗特别选在圣诞节这个特别的日子,与台湾的歌迷共度佳节。

  森山直太朗将首次海外圣诞节演出的机会献给了台湾的歌迷。在当天的歌友会现场原本可容纳约三四百位的座位,当场挤进了五六百位歌迷,大家或坐或站一起聆听森山直太朗的清亮歌声。

  除了为大家带来好听的音乐外,还特地带来了圣诞礼物送给了现场幸运的歌迷,让歌迷也感受到他体贴的一面。此次短暂的三天行程,除了宣传新专辑外,森山直太朗也发挥爱心寒冬送暖,为基金会的孤儿筹款购钢琴。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