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张信哲台湾个演圆满落幕 庆功宴感谢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1:1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张信哲在台湾一连二场的个人演唱会终于是圆满落幕,在当晚的演出中,首首动人情歌,仍让在场歌迷听得如痴如醉。早前因为感冒引发急性肠胃炎还担心演唱会的阿哲终于是松了口气。公司特别为他举办庆功宴。

  在庆功宴上,张信哲虽然不敢碰酒,但还是以茶代酒向所有工作人员表达感谢之意,更感谢所有歌迷的支持,即使已经两年多没在台湾开唱,但是歌迷对阿哲的支持仍未消减,让他相当感动。

  结束

演唱会后张信哲将要开始为自己投资拍摄的电影《不完全恋爱》宣传,而最近传来电影入围东京影展的消息令他非常开心,接下来将会马不停蹄的去世界各地为电影宣传。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