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埃里克-克莱普顿上海演唱会即将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7:1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音乐讯 2007年12月6日,中国上海,埃里克-克莱普敦确定将中国上海作为他2006~07年世界巡演的一站。作为他有史以来第一次中国内地的演出,本次“雀巢飘蓝呈现埃里克-克莱普敦2007上海演唱会”将于2007年1月20日在能容纳8500人的上海大舞台上演。

  “我非常期待这次中国上海的演出。”结束了06年夏天异常火爆的美国和欧洲14国演出之后,埃里克•克莱普顿和他的巡演团队对中国之行表示了极大的热情。

  在音乐方面,这次巡演的曲目中不仅包括“伪装”(“Pretending”)、“爱的光芒”(“Sunshine Of Your Love”)、“改变世界”(“Change The World”)等曲目的经典演绎,克莱普顿更是和一些此前较少合作的乐手一起,对一些经典热门歌曲做了新的改编和诠释,其中包括“瞬间好转”(“Got To Get Better In A Little While”)、“蕾拉”(“Layla”)、“雨一直下”(“Let It Rain”),其间还穿插其2005年出版的最新专辑“回家”(“Back Home”)中的歌曲,力求为乐迷带来全新的音乐体验。对此,欧洲的媒体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伦敦时报》的标题为:“吉他英雄的复苏!”;《曼彻斯特晚报》评论说:“克莱普敦的吉他演奏技艺毫不逊色当年,甚至更高超,更出神入化!”

  为了使这次的演出音乐质量和现场效果达到一个更高的高度,埃里克-克莱普敦集结了一批知名乐手组成了一个实力超群的乐队。其中包括:吉他手兼歌手埃里克-克莱普顿;吉他手多利-布拉姆霍二世 (Doyle Bramhall II)、戴瑞克-恰克斯 (Derek Trucks);键盘手克里斯-斯代顿 (Chris Stainton)、提姆-卡门 (Tim Carmon);贝司手威利-维克斯 (Willie Weeks);鼓手史蒂夫-丹 (Steve Jordan);和声歌手米歇尔-乔丹 (Michelle John)、莎朗-怀特 (Sharon White)。

  当今中国在世界舞台上的正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上海也日益被全球各地所熟知和认同。这次演出由爱玛娱乐主办,国际娱乐有限公司、英皇娱乐集团、大国文化联合协办。爱玛娱乐总裁乔纳森•科瑞表示:“爱玛娱乐非常荣幸能将埃里克•克莱普敦,这位传奇音乐家的演出呈现给中国的广大乐迷。”

  雀巢水业务单元总监也表示:此次作为埃里克-克莱普顿2007上海

演唱会的首席赞助商,雀巢飘蓝一直致力于将随性如我的品牌理念传达、渗透给更多的年轻人,为年轻人提供一个随行如我的音乐舞台。雀巢水业务单元总监卫休斯先生说到:“雀巢飘蓝支持中国音乐已经有两年了,作为我们大型活动音乐世界的一部分,我们在超过16个城市选拔了大量的歌手和乐队。本次有幸请到埃里克-克莱普顿――一位世界级的杰出吉他大师,来华举办他的首次个演,希望可以为广大年轻人带来世界级的音乐享受,这也是雀巢飘蓝选择埃里克-克莱普顿的理由。

  特奥会也将作为此次演唱会的慈善合作伙伴,使本次演唱会成为2007年10月即将来临的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开幕活动之一。

  据主办方透露,演唱会门票于2006年12月6日(周三),正式对外发售,价格为1800元(内场)、1000元、600元和300元(看台)。乐迷可拨打售票热线021-64812938购票,也可直接登录网站www.emma.cn,网上购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