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李孝利性感演出 抛胸秀臀大跳诱惑舞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7:3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SG Wannabe、辉星、See Ya、Viiv共同参与举行的“Big4演唱会”近日盛大举行。

  每年的“Big4演唱会”都会邀请一年内为韩国音乐作出突出贡献的歌手及组合,他们可以说是韩国音乐的把脉者,非常好地掌握了当代韩国音乐的主旋律,并将于创新化,创办了全新的音乐潮流。

  李孝利献身"Big4演唱会" X胸线大玩诱惑舞蹈本次Big4演唱会中,韩国歌坛性感女王李孝利也大显舞技,将火辣心跳舞演绎到极致,迎来了台下尖叫声不止。 禁止转载(每日体育&joins/ 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 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