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独家视频:申升勋开唱场场爆满 获年终演出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23:3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韩国情歌天王申升勋(blog)于12月22日、23日、24日连续三天,在奥林匹克公园举行了圣诞演唱会。

  自2000年起每到圣诞节或是新年,申升勋都会与歌迷们一起度过。连续三天的演唱会,歌迷依然是16年如一日,场场爆满。并有专程从日本飞赴观看申升勋演唱会的日本歌迷团成员近500人左右。

  申升勋以圣诞组歌开场,在

演唱会上共演唱了43首歌曲。申升勋至今为止,大部分演唱会均亲自担任演出总导演和舞台监督。甚至连所有视频的编辑都要亲自上阵。在演唱会上,申升勋兴奋地与歌迷们分享今年获得的第十次金唱片奖喜讯,并提前向歌迷们宣布,将于28日举行的sbs“歌谣大典”颁奖晚会上将获得“演出奖”,尽管入围的竞争对手都是以开演唱会著称的psy、李承焕等实力派歌手,但是有着500多次演唱会记录的申升勋还是获得了最高的支持和肯定,获得了年终“演出奖”, 申升勋不愧为韩国公认的“演出王”。 Kona/发自韩国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