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超级家族》视频:黄雅莉发新专辑众人来道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4:3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可爱的黄雅莉(blog)不仅深受荔枝的喜爱,很多娱乐界的前辈对她也是格外垂青。得知雅莉新专辑《崽崽》已经面世,国内很多知名的主持人如汪涵(blog)大哥、何炅(blog)老师、还有维嘉、沈凌等等,都借超级家族的镜头,为雅莉送上了衷心的祝福和鼓励。而对《崽崽》的销量,几位名主持人可是表现得比雅莉自己还自信呢!汪涵和何炅当场就表态,一定会自掏腰包购买《崽崽》,为雅莉打气。窝心又真切的话语,可是让我们的小粒子差点都哭了鼻子哦。想知道主持人究竟对雅莉说了些什么,就一定药锁定超级家族,马上将能以上精彩一次看个够,还有超级好礼等你拿哦!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