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罗志祥演唱会彩排穿皮草定装召开记者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5:1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罗志祥台湾跨年演唱会日前已进入最后的彩排阶段,这次以“特别”为主题的演唱会小猪将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为了呈现演唱会的惊艳感,小猪连皮草都已披在身上了。

  而皮草并非演唱会最特别的一段,除了劲歌热舞外,小猪还将大秀性感。虽然舞台在南港101,比起小巨蛋来说会小很多,但在舞台的花资上决对不亚于小巨蛋。

  罗志祥最新专辑《SPESHOW》刚推出1个月,就勇夺台湾各大销售排行榜冠军宝座,风头一时无两,歌迷还送给他“冠军”称号,所以公司也不惜花重金把他捧上冠军宝座。届时,

演唱会将邀请师妹杨丞琳(blog)担任表演嘉宾。

  此外,上海某报纸报道关于小猪吸食毒品的风波,日前公司已正式向媒体起诉,对于这单官司小猪也是充满必胜信心,不过对于赔偿金的使用,小猪却没考虑过,但希望媒体能还他一个清白。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