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张惠妹阿杜玩亲吻 舞出《卡门》爱恨情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6:0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23日晚在台北小巨蛋暮色的背景,半空垂降下来的高台上,火红舞衣的张惠妹独舞,舞出“卡门”的爱恨情仇,也舞出她投注10个月的心血,直到她高亢唱出的“爱情~~~不过是一种普通的玩意儿”,观众爆出掌声,证明“卡门”并未卡住天后的事业。歌迷关切阿妹与阿杜的舞台亲吻,最后以“借位”处理。

  继“歌神”张学友的“雪狼湖”创华人自制音乐剧的传奇后,天后张惠妹也勇敢挑战自我,筹演亚洲版的“爱上卡门”,参与制作、选曲、创作,23日晚是耗资5,000万元的大制作首演,尽管和平时超high的阿妹

演唱会不同,阿妹的演技还有进步空间,感冒的阿杜嗓音也更显沙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