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新城劲爆颁奖礼揭晓 人人有奖皆大欢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6:2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晚上十一时三十分,红磡渔人码头三楼,“新城劲爆颁奖礼2006”今晚假湾仔会展中心举行,当晚共颁发94个奖项之多,刘德华凭8个大奖成为大赢家,古巨基以半个奖之差屈居华仔之后,有7个半的奖项,而陈奕迅李克勤同样以6个奖项居季军,而容祖儿凭5个奖成为女歌手之冠,其次是何韵诗,有4个奖之多。由於当晚颁发奖项眾多,就连刚转会的杨千嬅也分得半个奖,可谓人人有奖,皆大欢喜。适逢BOXING DAY,为配合节日的气氛,眾歌手均以红绿的打扮出席乐坛的首个颁奖礼上,大赢家的华仔却抱恙出席,见他戴上口罩,大会安排众歌手们行红地毯步进会扬,几位当红男歌手包括:华仔、EASON、基仔和克勤一同最后进场,克勤笑指“今日来负责照顾华仔的。”期间司仪问华仔是否病倒时,华仔只是“唔”了一声,未有回答。大会又特别安排二对情侣:张继聪、谢安琪、张敬轩和王菀之齐齐进场,虽然方力申与绯闻女友邓丽欣被安排一同进场,但ALEX就只顾跟前排的祖儿倾计,未有理会身边的STEPHY,而ALEX就跟另一绯闻女友阿娇各据一方,没有倾计更没有眼神交流。颁奖礼上,除了颁发21首歌曲奖之外,合共其他奖项,达 94个奖项之多。华仔除了获得两首歌曲奖之外,还获颁亚洲男歌手、原创广告歌曲奖、创作专辑奖、全球劲爆创作歌手、全球爆歌曲等,凭8个奖称冠。走势一样凌厉的基仔,仅以半个奖项之差屈居华仔之后,基仔同样有两首得奖歌曲,另外还有年度歌曲大奖、四台联颁音乐大奖、年度歌曲合唱大奖、劲爆专辑奖、劲爆男歌手…等。克勤和EASON则以6个奖项居第三位。赛果之中,女歌手成绩明显不及男歌手好,祖儿以5个奖居女歌手之冠,其次是何韵诗,有4个奖项,而陈慧琳和卫兰同获颁3个奖,未知千嬅是否因转会关系,当晚只分得半个奖,成绩强差人意。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