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卫兰歌迷会正式成立 和歌迷齐聚庆祝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2:1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为庆祝卫兰歌迷会正式成立,公司特别在香港保龄球城为她举行庆祝活动,并邀请到数十位歌迷出席,而现场保龄球场老板也有出席道贺。除了送上保龄球给卫兰,她还将成为该保龄球场的永久会员并拥有她的私人教练。

  期间,fans齐齐宣誓成为歌迷会的会员,当天卫兰还带来她亲自设计的会章及会衫等派发给歌迷,而会衫上的公仔是她最爱的漫画角色,同时也寓意歌迷在她心目中的位置。

  卫兰的唱功不俗,在新人中甚为突出,她嗓音带点西方的口音又带点率性,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在刚刚颁发的香港新城劲爆歌曲颁奖礼上勇夺最受欢迎女新人奖,更加奠定了她在香港乐坛的发展。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