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段丽阳推出新儿歌《我最喜欢过大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2:1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全球第一位推出六张专集的超级童声段丽阳,在新年到来之际推出了她的flash《我最喜欢过大年》。

  歌曲将流行音乐、东北音乐有机地应用到新儿歌当中,的却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flash的画面既温馨又活泼,现代中包含着传统,大人孩子都可欣赏。

  早在2005年“六一”,段丽阳同时推出了四张用流行手法制作的原创专集《时尚新儿歌》、《学英语新儿歌》、《健美操新儿歌》、《三字经新儿歌》确实给匮乏的儿歌市场刮来一股狂风。反映当今孩子心声的主打歌《爸爸妈妈听我说》很快被孩子及家长们接受并喜欢。

  2006年“六一”段丽阳又推出了两张以翻唱经典老歌为主的新儿歌专集《台湾校园新儿歌》、《热爱祖国新儿歌》,同时反映当今家庭问题的原创歌曲《爸爸》又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明年“六一”13岁的段丽阳将推出她的第七第八张专集《热爱生活新儿歌》、《童话寓言新儿歌》,再以后就该唱少年歌曲了。

  《我最喜欢过大年》收录在一年前推出的健美操新儿歌里,她是3年前演唱该歌的,所以声音与现在相比相当幼稚,但听起来却是相当可爱。

  我最喜欢过大年

  作词、作曲:彭野;编曲:璞瑜 演唱:段丽阳

  专集名称:健美操新儿歌

  出版公司:北京中唱时代公司

  版权提供:新儿歌网www.xinerge.com

  我最喜欢过大年呀 过大年过大年过呀过呀过大年

  过年就有新衣穿呀 新衣穿新衣穿新呀新呀新衣穿

  全家人带我去游乐园呀 游乐园游乐园游呀游呀游乐园

  口袋里装满了压岁钱 压岁钱压岁钱压压压压压岁钱

  装满了压岁钱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