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张震岳为香港跨年演唱会积极彩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 17:0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台湾摇滚歌手张震岳将在今年除夕夜来到香港,在国际展贸中心举行“张震岳OK狂欢演唱派对”与歌迷们一起倒数迎新年。近日,张震岳提前来到香港的为他的演唱会彩排。

  这次演唱会将由晚上10点玩到凌晨3时,现场还有免费的调酒送给观众。除了张震岳及他的好友带来精彩的歌曲外,还请到台湾著名的DJ现场打碟,务求跟歌迷过一个疯狂除夕夜。

  去年阿岳的红馆演唱会被禁烟禁酒,今次获准破戒,他坦言非常开心,终于可以在香港办一场可以有酒喝又舞跳的演出,因为派對就是离不开喝酒、抽烟、美女和跳舞。这次派对不仅可以喝酒,而且观众又是全场站立的,所以他很是期待这次演出,想必一定很好玩。不知道他是否会担心歌迷醉酒闹事的事件发生?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