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李克勤成“卖碟王” 老板亲手颁发白金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16:3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李克勤今年获得十八万的唱片总销量,成为06年环球的“卖碟王”。环球特别举行白金唱片的颁赠仪式,环球董事总经理洪迪颁赠白金碟给克勤。克勤对“卖碟王”的称誉,坦言不敢当,早前他到外地工作,洪迪致电告知他有一个好及一个坏的消息,坏消息是他没有歌曲能够入选叱咤,好消息就是在ifpi统计中,他却成为全港最卖碟的歌手。问克勤成为销量最好的歌手,是否已可抵销不入选的消息呢?他无奈表示都习惯了。

  另外,有报道指黄剑涛为陈奕迅力争无线最受欢迎男歌手奖,问克勤会否觉得公司偏心?他对此不认同,并表示:“我们是同一间公司,同一个鼻孔呼吸,只不过一个左,一个右,那位歌手得奖都一样替公司争光。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