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草蜢演唱会记者会 回味去年演唱会片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16:5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定于2007年2月1日至3日在香港红馆举行演唱会的草蜢组合,1月2号,三位歌手盛装出席演唱会的记者会,一开始就与现场的歌迷及媒体一起回味去年演唱会的精彩片断。

  这次演唱会将当延续上次的原始部族主题,与上次不同的是,流程方面将会重新编排,表演方面也会更加妖艳和激情,无论看过还是没看过的朋友都会感到新鲜,最特别的是会有神秘嘉宾出席。

  去年有很多朋友说要来……

  在当天的记者会上,唱片公司特别送上巨型的金话筒,寓意草蜢在香港乐坛长盛不衰。应歌迷的要求草蜢深情演唱了二首歌曲,让大家先听为快。

  此外,记者会当天是成员蔡一智的生日,大会特别为他准备了生日

蛋糕,与现场的歌迷们一起过生日,大家献唱生日歌给他,令他十分感动。

  平常生日会和家人去吃饭,这次台湾和香港的歌迷会给我办个会……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