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温拿五虎将复出 举行33年好时光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1:5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温拿五虎复出开演唱会,1月3日他们乘坐名车现身香港出席记者会。温拿将于2007年2月18日大年初一举行,延开8场。因为今年是温拿乐队成立33周年纪念,也是其中成员之一钟镇涛解除破产令,所以对他们来说是个好时光,便将演唱会命名为“好时光演唱会”。

  在这次的演唱会上,歌迷除了怀旧温拿的经典曲目外,五位也将有特别的演出,就是他们认为最高难度的跳舞。记得谭咏麟为左麟右李演唱会排舞时,被气得要看4次心理医生,阿伦便笑言相信这次也要再看心理医生。

  

演唱会的票已正式公开发售,为了庆祝个唱场场爆满,记者会上特别开香槟预祝,经理人则送上印有温拿肖像的不倒翁公仔给他们,寓意温拿乐队屹立不倒。

  此外,演唱会主题为怀旧,温拿呼吁所有歌迷在演唱会上,要作七零年代打扮。至于他们的服装方面,阿B透露会非常精彩,除了够劲、够重外,而且非常突出,完全可以向“黄金甲(blog)”挑战。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