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张佑赫韩国问候网友 回顾年前精彩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8:3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组图:张佑赫韩国问候网友 回顾年前精彩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带着全新的第二张专辑,带着诡异的“魔术妆容”,韩国舞王张佑赫再次回到我们的身边。全新的感觉,不同的创作,将我们带入一个另类的音乐世界,怀着这样的神秘心情,再次邀请张佑赫做客新浪韩娱,畅聊这一路走来的点滴心事。

    异地问候新浪网友 一直在寻找“张氏”音乐

  新浪娱乐:首先跟我们新浪的网友们打个招呼吧!上一次去中国的时候曾在新浪做过客,这次在韩国又见面了,之前去中国的时候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张佑赫:新浪的网友们你们好,我是张佑赫。首先很高兴再次与大家见面。今年年初的时候到新浪聊天,感到很荣幸。以后有时间的话我还会过去的。很想知道大家过得是否都健康。

  新浪娱乐:最近在韩国发表了新专辑,给我们介绍一下吧!另外专辑名称起作《My Way》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吗?

  张佑赫:专辑名称定为《MY WAY》,是因为我觉得找到了属于我自己的音乐。音乐做到现在,从整体上看像是在整理我音乐的阶段,整理的过程又是一个全新开始的阶段。这张专辑除了劲爆的歌曲外也有很抒情的歌曲,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新专辑舞台像音乐剧 献给偶像杰克逊

  新浪娱乐:主打歌曲的舞蹈采用了神秘的45度倾斜动作,是什么原因选择这个动作编入舞蹈中呢?

  张佑赫:首先我觉得最重要的是音乐要有合适的舞蹈相适应。在选择舞蹈的过程中我尝试了迈克·杰克逊80年代跳过的舞蹈,希望能以我的方式再现这段舞。舞蹈中我戴了面具等,整体感觉有点像音乐剧。我希望在舞台上不只是在跳舞和唱歌,希望我的舞台表演能够给大家传达一种聆听故事一样的感觉。

  新浪娱乐:专辑里好像有一首歌叫《Mr.杰克逊》,这首歌有什么含义吗?

  张佑赫:虽然内容是关于迈克·杰克逊的,但其实适用于所有人。有的人因为一些原因可能没有实现自己的愿望,在这种氛围下我写了这首歌。而迈克·杰克逊对我的影响很大,是他激发了我唱歌和跳舞的欲望。所以在象征意义下做了一首名为《Mr.杰克逊》的歌。相信大家也有自己的梦想,我不知道大家将来会成为什么样的人,但是希望大家都能实现梦想。

    生病未能亲自拍摄MV 浓妆映衬歌曲氛围

  新浪娱乐:MV以张佑赫第一人称的视角去拍摄,张佑赫本人并没有出现,为什么会选择这样的形式呢?

  张佑赫:这次的MV本来是想参与演出的,但是我正好生病了所以没能出演MV。下一个MV我想我会出演吧。

  新浪娱乐:第二张专辑第一次活动的时候,化妆服装方面都很华丽,为什么会选择这样的造型呢?

  张佑赫:结束在电视台的第一场演出后,好像大家说我的化妆有些浓,其实我是想给大家更好的视觉效果,我觉得这样的装扮与歌曲的氛围很搭配,有喜欢我装扮成这样的也有不喜欢的,今后我还是会发扬我的特点,希望大家喜欢。

    感谢中国粉丝一路支持 回顾年前精彩个唱

  新浪娱乐:有没有到中国活动的计划?

  张佑赫:我知道中国也有“张佑赫Fansclub”,他们总是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我很感谢他们,今后我会继续做好听的音乐,我时常有去中国的想法,想在中国发行专辑,在中国开

演唱会,就像在韩国活动时的样子。但是条件总是不允许,所以我会努力准备,也许有一天这一切都会实现。希望大家再等等吧,我会努力安排出时间与大家见面的,谢谢。

  新浪娱乐:谈谈前不久刚刚举办过的演唱会吧!

  张佑赫: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的公演要宽阔很多。第一次演唱会时主要体现了与歌迷近距离接触的氛围,这次的演唱会场地虽然大了很多,但是我还是尽量注重了与歌迷的互动效果。可能之前有些歌迷担心因为没有买到前排的座位怕看不好演出,不过最后都放心了,这次的看台设计满足了所有的歌迷,从不同的角度尽量让歌迷们都能够看到。演唱会舞台上有很多特殊效果和舞台效果,要比在电视里看到的效果还要多很多。大家来看我的演唱会,与我一起分享快乐,一起欢送06年,迎接07年的夜晚。

    身体状况良好 最后祝福新浪网友

  新浪娱乐:第二张专辑发表的时候因为身体的问题,开始销售一个月之后才开始活动,现在好点了吗?

  张佑赫:现在身体情况还可以,定期到

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相信很快会好起来的,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

  新浪娱乐:最后对新浪的网友们说句话吧。

  张佑赫:新浪的网友们,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然后要好好听父母的话,度过一个幸福的2007年。Kona/发自韩国 Koreaguy/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