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超级女声香港演唱会 众超女演绎怀旧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01:0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超级女声香港演唱会”日前在香港伊丽莎白体育馆火爆上演。此次的超女演唱会走出内地,杀进香港,无疑是对超女人气和市场价值的最好体现和检阅。新老超女同台表演的噱头在演出之前早就吊起了大家的胃口。从之前的售票情况来看,两届超女冠军李宇春(blog)尚雯婕(blog)的歌迷们拔得头筹,而当晚的演出也充分体现了她们俩过人的人气。

  本次

超级女生香港演唱会没有照搬2006年超女巡演的内容,在舞台布景、歌曲设置上都有很多新看点。而两位冠军在推出新作的同时,不约而同的选择了一股怀旧风,这也给了香港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压轴出场的李宇春,连续两场都会演唱3首歌曲,这是所有超女中最多的,也足显出李宇春在三届超女中的“老大”地位。和尚雯婕的怀旧相比,李宇春除了演唱自己专辑中的《皇后与梦想》等歌曲外,还翻唱了张国荣的经典名曲《红》,以及在上海演唱会上大受好评的《北京一夜》。而在最后,李宇春挑战迈克尔·杰克逊的《black&white》,则将现场的气氛推入到了高潮。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