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容祖儿古巨基各得三奖 至尊音乐奖遭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4:3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Roadshow至尊音乐颁奖礼2006”圆满结束,各奖项名花有主,容祖儿古巨基同以三个奖成为大赢家。虽然刘德华身外地拍戏,同样获得三个奖与祖儿、基仔齐齐称冠。不过许多大牌歌手的缺席让气氛感觉冷清不少。

  获得至尊组合奖的TWINS只有钟欣桐出席,只有一人到场领奖再加上陈奕迅陈慧琳等大牌的缺席让媒体们不得不猜到是对颁奖结果的不满。阿娇表示阿SA是因为肠胃炎犯了,拍戏也很累所以未能出席。

  细细数来,容祖儿还真是拿的奖估计一个柜子也装不下。一些歌手靠关系拿奖绯闻现在被媒体渲染得满天飞,祖儿笑说并不在意。基仔也表示能拿奖是对歌手最大的鼓励,能参加肯定会参加的。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