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古典时尚组合《香江明月夜》大出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6:22 新浪音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音乐讯 《香江明月夜》大型中秋综艺晚会10月5日晚在香港美丽漂亮的维多利亚港湾上的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办。古典时尚音乐组合的六位美女在此次演出中是大出风头。本来这次应该是“七仙女下凡”与”董勇”——著名的二胡演奏家陈军在香江月下团圆共同演奏家喻户晓的《万马奔腾》,由于古典时尚组合九月份的演出极其的繁忙把另一位小提琴手累进了医院无法参加《香江明月夜》与“董勇月下相会,但并没有影响在场的六位美女与陈军在表演和演奏上的配合。陈军在美女们激情演奏的相应之下适得他的演奏更显得更加潇洒自如,赢得了台下雷鸣般的掌声。 古典时尚组合在此次晚会中除了和陈军的合作外,还作为主要演员与红樱束女子打击乐团和几十名战友歌舞团的舞蹈演员为晚会激情开场。著名歌唱家戴玉强、祖海、汤灿、陈思思,内地著名歌手林依伦、台湾歌手潘安邦以及香港歌手吴浩康,内地当红影视歌明星陈好、韩雪等在晚会上表演了拿手曲目。来自苗族、蒙古族的歌手演唱了原生态曲目《苗岭飞歌》《满都拉汗之颂》,以其特有的质朴赢得满堂喝彩。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高祀仁等观看了这场演出,演出结束后还上台亲切的接见了演员们并与对演员们出色的表演作出了极高的评价。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