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古典时尚组合为第八届中韩歌会劲爆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16:26 新浪音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音乐讯 第八届中韩歌会于11月21日在韩国首尔KBS电视台本馆成功举行,本届歌会演出阵容均为中、韩两国观众最受欢迎和最具表演实力的歌手和组合。古典时尚组合作为近两年在国际古典与流行乐坛迅速崛起的一支女子动感音乐组合,她们的演奏及表演得到了韩国KBS电视台的充分肯定和认可便很荣幸的成为了此次歌会的开场节目。七位青春靓丽的少女一身时尚超前的打扮用西洋乐器电子小提琴电子大提琴以及长笛火爆演奏了一首融入诸多中国传统音乐元素与自己同名的主打曲《古典时尚》,向韩国观众展现了中国歌坛的另一面,再加上和正在韩国走红的俊男组合B-boy同台的精彩合作更是赢得了台下所有韩国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随后两国的其他演员均为韩国的现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节目。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