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传卡梅隆-迪亚兹与小男友贾斯汀已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20:2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据媒体报道称,歌手贾斯汀-汀布莱克已与女演员卡梅隆-迪亚兹分手。

  以报道名人传闻而著称的美国杂志《明星》杂志报道了这一消息。《明星》杂志声称,流行天王贾斯汀最近告诉他的朋友,他与卡梅隆的关系已结束。

  报道称,贾斯汀是在他的田纳西老家度过圣诞假期的,而卡梅隆·迪亚兹则在遥远的科罗拉多与女伴们一起滑雪。

  贾斯汀和卡梅隆-迪亚兹是在2003年青少年选择奖颁奖仪式上首次见面的,他们随后开始约会,但他们一直试图避开媒体对他们恋情细节的关注。

  给分手传闻火上浇油的是贾斯汀1月3日独自一人出席了他最新电影《阿尔法狗》在洛杉矶举行的首映活动。传闻说,当一位记者向贾斯汀询问有关他与迪亚兹关系的现状时,贾斯汀突然离开了红地毯。《阿尔法狗》讲述一个南加州年轻人遭到绑架和谋杀的故事,这一电影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

  贾斯汀和迪亚兹最后一次一起在公众场合露面是在2006年12月16日,他们当时一起出席了《星期六夜间实况》节目,贾斯汀在这一节目中演唱了歌曲。小伟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