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何韵诗任大使出席活动 谈网络非法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 17:3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关于网络非法下载及侵权的相关事宜,香港政府一直在青少年间宣传,何韵诗近日出席海洋公司的承诺青网大使的活动,虽然这个话题已说了很久,但仍然没有起到太大的作用,阿诗表示,可能应该再找找原因。

  互联网在这个年代成为越来越主流的发展趋势,除了向大家灌输产权和侵权的相关知识外,其网络也应该提供一个方便,优势的平台给大家,引导大家正确的使用,这样才能发展。

  此外,杨千嬅加入东亚唱片后,与阿诗同属间公司,不过,在音乐方面她们都各自坚持自己的风格,这个音乐家庭在逐渐的壮大,阿诗还向公司提议能有一首所有歌手合唱的歌曲,一定会很好玩。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