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台湾团体“翼势力”独创ShaLaLa舞蹈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1:5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台湾偶像男子团体“翼势力”在台北举办“舞力全开”签唱会,现场有来自日本、香港等地的歌迷一起共襄盛举。他们也表演了自创的ShaLaLa舞蹈秀。

  “翼势力”除了劲舞在行之外,抒情歌也是深深感动现场歌迷,也为大家献唱新专辑的主打歌,更表演了偶像麦客杰克森、亚瑟小子贾斯汀的综合舞步,令歌迷尖叫不已。

  由一群外型帅气、热爱街舞的高中生组成的“翼势力”,因为征战上百场大小的街舞比赛,而取得成绩优异,加上俊美外型,被星探发掘他们后交由来势汹汹的神翼国际娱乐打造,历时一年多的开发与严格培训,将他们蜕变成舞蹈与歌唱实力兼具的男孩团体。只是四人都还是学生,进入娱乐圈后,他们也是非常感谢学校所有支持和帮助过他们的人。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