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谭咏麟李克勤出席餐厅开幕 温碧霞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3:5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艺能投资的第三间“正斗粥面专家餐厅”正式开幕,艺能老板之一的谭咏麟与股东之一的李克勤出席当晚的开幕仪式,同时还请到温碧霞、王菀之、刘浩龙等担任当晚的剪彩嘉宾。

  谭咏麟透露“正斗”继在香港跑马地开设首家店铺后,锐意向连锁形式进发,除了在澳门的分店外,明年有意将往内地发展。

  虽然当天天气十分寒冷,温碧霞为了配合面店“正斗”的主题,抵寒穿了一件底胸大露晚装出现,十分之

性感

  此外,温拿乐队大月初一的

演唱会售票已破记录,一天的销售额就达到555万元,令校长十分开心。难怪克勤今天除了来做剪彩嘉宾外,还带有责任来向校长索票。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